top of page

My Garden 企画 2023

社區蝴蝶園大募集

由環保協進會鳳園蝴蝶保育區主辦,領展「愛.匯聚計劃」贊助

誠邀你為領展旗下的富善商場、彩園廣場及天澤商場花園設計一個你心目中理想的蝴蝶園。

所有徵收的作品概念,均有機會作為藍本融入蝴蝶園的設計當中。

參賽資格:
任何人士,以個人或隊際(2-6人)形式參賽均可。亦歡迎各團體及學校報名參加。

 

參賽者可以以手繪、電腦繪畫或實體模型的方式設計作品,工具及顏料不限,鼓勵以環保物料創作。

每位參賽者可提交多於一份作品(不限形式)。

截止報名及作品提交日期:2023年2月11日 (星期六)

獎項:
冠軍 - 1,500元禮券、獎狀及鳳園精美禮品包
亞軍 - 1,000元禮券、獎狀及鳳園精美禮品包
季軍 - 500元禮券、獎狀及鳳園精美禮品包

優異獎 - 獎狀及鳳園精美禮品
各商場均設冠、亞、季軍各一名,優異獎5名

報名前請細閱《比賽章程》

https://1drv.ms/u/s!AsW2gbAWIMf0z3UZVb1LccyawdWp?e=PfQWuN

報名請按以下連結:

https://forms.gle/fmE9pTQMEVyPYruV9

530534-200.png

My Garden 企画 2023 結果公佈!

比賽結果出爐啦!快D睇下有無自己份啦~

感謝各位支持及積極參與由環保協進會鳳園蝴蝶保育區主辦、領展「愛.匯聚計劃」贊助之「 My Garden 企画 2023 」設計徵募比賽。鳴謝領展及環保協進會代表擔任比賽評判。各商場均設冠、亞、季軍各一名,另特設優異獎5名,頒予優秀作品,以作表揚。

My Garden 企画 2023 得獎名單_page-0001.jpg

另外,今年新設了蝴蝶園設計公眾工作坊,市民即場繪畫自己心目中理想的蝴蝶園,作為建設蝴蝶園的參考,亦有不少市民即場提交了作品參賽。為獎勵及鼓勵工作坊當天參與設計比賽的公眾人士,每個商場都增設3個“蝴蝶園設計公眾工作坊優秀獎” ,以作表揚。 

2314584-200.png
bottom of page